行业资讯

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 | 大公内训师团建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9-08-09 14:13:45    点击:

为加快公司内部培训师队伍的培养建设,公司于7月26日-28日在扬州天乐湖度假村举办了2019年TTT内训师培训课,总经理助理李吉祥、人资行政总监江蕾出席开课仪式,来自大公市场(人事行政部、市场部、运营部、财务部、业务部、物业部、驾管综合大厅、车辆查验各部门的2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深内训培训师刘老师授课,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授课与现场训练,每个人至少有两次上台“开口”机会,老师分析学员们台上表现的优缺点;第二阶段为培训评估阶段和实战演讲比赛。


学员们实现了从“业余”到“专业”讲师的完美蜕变,成为大公二手车交易市场首届接受专业训练的内训师。


27日下午,为检验培训效果,学员们做了精彩的课程演讲展示。每个学员用短短8分钟呈现2天的培训效果。由市场领导层和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学员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受训的学员,有的慷慨激昂,有的侃侃而谈,有的义正言辞,有的旁征博引,现场紧张、热烈,掌声、笑声、讨论声此起彼伏。本次培训仅仅是大公二手车市场内训师团队建设工作的开始,要想成为企业内训师的道路还任重道远,需要大家以此为起点,不断进步和提升。

生活不止眼前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玩乐!


紧着就到了团建的最后一天了,大家早早的到达棒球训练倌,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棒球训练。每个队的队长,带领着队员们冲锋陷阵一路向前。一项充满魅力的项目,足够激起大家的“战斗力”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比拼,帅气的射箭开弓,似乎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有运动项目,当然少不了空中滑索了,一个接一个的上去,胆子大的惊人,真的是我们的超级勇士!



团建期间,大家热情高涨、欢歌笑语不断,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的意识。让我们每一个大公人手携手,心连心,用坚持、专业、激情、创新再谱新篇,再铸辉煌!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