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技巧

二手车市场上有不少开了一两年的准新车,为什么车主要卖呢?

发表时间:2019-05-21 16:24:54    点击:

根据现在的市场调研,很多车主在买车的时候除了在4店看车之外,还会去二手市场逛逛。

但是随着行业的越来越规范,二手车市场已经变得透明化,不管是价格还是车辆来源,我们都能一目了然,从真正意义上可以帮助购买者省去一大笔钱。


现在人们对于汽车的知识是越来越丰富,在汽车界都流传“买车不如买准新车”的说法,那为何准新车会这么抢手呢?二手市场的准新车,原车主为何要卖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探讨一下。

准新车之所以这么抢手,除了这个“新”字,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便宜。因为这些准新车不是一手车,不管再怎么新,都会比4S店的车便宜很多,最关键的是,这些准新车和新车差不多,没什么暗病。


而原车主为何要将这些准新车都出售掉呢?综合市场上的调研,我们可以得出以下几个结论。


买的不合适。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这款车到底是不是适合你的,还是得等你驾驶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感受的出来。当初买车很多车主没有经验,看到这款车好看,内饰高级,就有想买的欲望,太着急了。导致在后期买完之后就很后悔,感觉这车不大适合自己,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款,自己开着不开心了,只能卖掉。


挣钱了或者没钱了。

很多车主买车的时候,人生的第一辆车都不会很贵,毕竟这辈子也不是只开一辆车,等过一年之后自己发达了,再换个新的。当然,这是理想的状态,也有部分车主在买车过后不久资金又出现了问题,这样的话不得已只能通过卖车换取资金了。

购买二手车一定要选择大型二手车市场购买,大公是华东地区规模大、环境优的室内二手车交易中心,通过优秀评估师组成的收购团队,不管是服务还是售后质保,都是走正规化。(选择正规市场很关键)

个人感觉如果有相中的准新车,车子很好的话,就没有必要再花钱去买新车了,都一样的开法,没什么差别的,你们觉得呢!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