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守护开山岛 爱国公益行 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4-26 16:46:17    点击:

04月19日上午,由大公二手车市场发起的,栖霞区尧化街道商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慰问队”,一行40余人乘坐大公爱心巴士,奔赴350公里外的灌云县,开启“守护开山岛爱国公益行”。


遗憾的是因为天气原因,大公爱心慰问队四十余人没能上岛,只能在岸的另一端缅怀守岛英雄王继才。



学习王继才坚定不移的意志,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无怨无悔的敬业奉献精神。

向祖国英雄致敬!



随即当天下午,大公爱心团队带着爱心捐款和捐赠物资走进灌云县下车乡长春村和长春小学。


来到灌云县长春村,在当地村干部的组织下,大公慰问团向长春村贫困家庭代表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去亲人般的关怀,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为长春村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他们收到慰问品激动红眶流着泪地说:“太感谢你们了!”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商会为长春村贫困户

捐爱心善款5000元


南京大公二手车市场为长春村贫困户

捐爱心善款30000元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公慰问团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现状。并鼓励他们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早日达到小康生活水平。

随后下午两点半,车辆到达了灌云县长春村长春小学。迎接我们的是热情的校长、老师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


为21名贫困孩子送去书包等文具用品


为贫困学生送去500多册图书


捐赠仪式上,当孩子们接过爱心礼物,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长春小学校长激动的表示,感谢来自大公二手车市场的力量和温暖,这不仅使孩子们收获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孩子们信心和鼓舞,为长春小学注入了难能可贵的正能量。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商会为长春小学

捐爱心善款15000元


南京大公二手车市场为长春小学

捐爱心善款30000元


本次爱心活动共计捐出八万元现金及多品种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后期,大公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会持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关注民生,关心弱者,回馈社会大众。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