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大公2019年度企业管理年会,在南京紫清湖温泉假日酒店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16 13:28:36    点击:

         2019年01月11日,南京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各部门代表欢聚在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假日酒店,召开“2019年度企业管理年会”。

         公司人力资源部和行政管理部积极配合,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会议的第一天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以团结向上的心态、默契地配合完成了比赛。

         第二天的正式闭门会议上,各部门管理人员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并汇报了各部门的2019年工作计划。

         用数据说话,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李勤总经理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分别做出评点,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方向进行阐述和动员,希望各位同仁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共建大公企业诚信共赢、创新共享的发展平台。

         参会人员表示要将本次会议的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继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创辉煌!



Copyright 2016 大公二手车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10403号

电话:400-828-612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5号